mmmmmo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做作业我也挺无语的····我一直记性不好,记不住东西的,所以每次作业老师讲的东西回到家我就差不多全忘了······我遇到忘得就回去问我同桌,他每次都那种烦躁又轻蔑的那种语气和我说=-=,我就想老是麻烦别人也不好····然后我就没再问他,第二天他还问我作业怎么不给他看,语气很恶略啊,感觉我做错了什么一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有事没去也要说我一顿········作业的时候我真是有点受不了,不是一次两次,是只要问就开始这样·····所以每次我做作业心情都挺不好,我先在都快怕了作业了···他还很喜欢和我开语音做作业······

评论

© 猫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