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mmo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经常在家人面前表现的很乐观又活泼所以他们都很放心我,觉得不管怎么说我我都不会在意吧,我妈就是一个,总是用自己尖锐和充满伤害性的语言刺激我,一开始我表现出抵触他就会说【你怎么这么开不起玩笑啊,以后进入社会怎么办啊】后来我表现出抵触他就会说【这样才能让你记住】讲道理的方法很多,我从小就是被道理念叨长大的,可是为什么要用这种最伤害我的办法,是啊,我是记住了,但是也同样记住说这种话的你了。每次有人对我说让我恶心的话的时候我就只能笑,各种笑,表面上不在意是我懒得和你计较而不是代表你就可以继续这样。

评论

© 猫腻 | Powered by LOFTER